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社洛阳市委收看电视电话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1653次

2010年8月11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电视电话报告会在京召开。在市委统战部组织下,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李红川及部分社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等1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通过听取报告会,我社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社市委领导表示,第一,在当今多元化价值观的影响下,社会上出现了不少拜金、媚俗之辈,甚至呈现出“笑贫不笑娼”的恶劣现象。此时此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利于巩固正确价值观的主流地位,对维持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大有裨益。第二,如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通俗化、具体化,通过各领域、各党派人士推广到全民中去,可能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和更切实的效果。既搞大的活动,如号召企业家捐助教育事业,也不忽略小的细节,如鼓励市民乐于助人。让全民都参与到树立和践行活动中来,可以培养人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有利于社会道德更健康地发展。第三,我社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活动。既要看到和学好其他领域、其他党派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又要树立和宣传自己的先进典型,积极发挥典型激励作用,使广大社员更深入地理解、更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既要积极配合社中央、社省委及市委统战部开展的活动,又要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组织引导我社广大成员投身我市“富民强市”的伟大实践中,为加快我市发展方式转变、促进民生持续改善建真言、献良策。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