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导航栏目

关于观看电影辛亥革命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13 点击:1865次

各区工委、基层组织:

电影《辛亥革命》是中央重大影视题材创作领导小组批准立项、中宣部确定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的重点影片。《辛亥革命》是一部全景式反映辛亥革命波澜壮阔伟大历程的史诗性电影,塑造了以孙中山、黄兴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和革命先驱们救国救亡、英勇不屈的动人形象。影片主题深刻、内容精彩、制作精良、气势恢宏,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还可通过观看影片,使广大社员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先驱们在特殊岁月中的奋斗精神,体味百年前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志士情怀。

请各区工委及基层组织引起重视,将此作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重要活动,结合自身情况,积极组织社员前往影院或通过网络观看,并及时将活动情况报至社市委邮箱。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办公室

2011年10月18日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