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凯旋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1314次

3月28日,凯旋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社洛阳市委委员李红波、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赵志彤及支社原主委史丽红应邀参加会议。


1


会上,凯旋支社回顾了2020年社务工作,班子成员分别检视各自工作的落实情况,查找短板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李红波、赵志彤两位特邀嘉宾的经验分享,大家踊跃发言,比先进、找不足、定目标,提出不少社务工作“金点子”。最后,支社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细分和认领,责任到人,安排到月,逐项落实。

支社主委冯立培表示,2021年,凯旋支社将在继续发挥思想宣传等优势的同时,着重从交流学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薄弱环节入手,以支社活动加强交流联谊,以社情民意引领参政议政,以社会服务带动组织发展,主动对标先进,提升支社活力,努力促进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