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地调一队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1671次

3月11日,地调一队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社洛阳市委委员、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正学,社省地矿局委员会副主委、地矿一院教授级高工徐文超参加会议。


1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社省委八届五次会议、社市委七届十五次会议精神。支社主委张士诚汇报了当前疫情下2021年第一季度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支社工作“八个一”工作要求,就2021年度工作部署征求了大家意见,并对社洛阳市委、社省地矿局委员会给予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正学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在九三学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十分必要的,学习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洛阳师范学院“党史期刊创刊号展览馆”具有非常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源,可作为支社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基地。支社要创新学习形式,主动与单位党委汇报沟通,促进社务工作更好的发展。

徐文超对支社2021年第一季度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社员在做好岗位本职工作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社务工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