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环保专委会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点击:14796次

521日,环保专委会于市生态环境局4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社市委委员、环保专委会主任张琪、环保专委会副主任闫葵、张建洲、徐英贤。环保专委会主任张琪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洛阳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七届十三次、十四次会议精神。并按照社市委要求对社情民意信息、课题调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家对社情民意信息、课题调研进行积极有效的讨论。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都感到洛阳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深感鼓舞振奋,每个人都要以身作则,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同时利用各自的专业优势,在环保领域积极调研、献言献策,为洛阳的碧水蓝天、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