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导航栏目

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11-13 点击:1709次

各区工委、基层组织:

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共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在革命、建设、改革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目前中共、国家和人民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给未来中国指明了发展方向,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为进一步认识和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将与中共同心同行落到实处,社市委要求各区工委、基层组织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各区工委及基层组织要积极组织社员集体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理解讲话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并及时将学习情况上报社市委。(邮箱:lyjsxs@126.com)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2011年7月4日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