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1470次

3月4日,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王新帅、郭柯磊、张文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


支社班子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成员的重要组织生活方式,是实现监督进基层的重要形式之一。本次会议围绕支社班子建设、社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王新帅从理论学习、组织合力、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按照“明目标、差不足、定措施、领任务”的原则,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对今年的支社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的一年,支社班子成员将紧紧围绕社市委的“八个一”开展工作,落实“社员之家”建设,在医院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把支社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