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经济专委会与社法专委会联合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2448次

 93日,经济专委会与社法专委会联合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座谈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周健出席座谈。社市委委员、法制工委主委李红波主持。社市委委员谢亮、监委会委员杨琪等参加。

72年前的93日,日本法西斯正式投降,中华民族迎来了由衰落走向复兴的历史转折。九三先贤把这个特殊的日子镌刻进自己的名字里,寄托了九三人对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企盼。

座谈上,、社员们就如何高举民主、科学旗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讨论,并围绕“为什么加入九三”这一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对自己加入九三前后的心路历程进行了剖析,精彩的发言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座谈,社员们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念。在这个富有意义的特殊日子里,社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聚力“9+2”、助力民族复兴。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