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8 点击:1957次

42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高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一届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带领新任委员集体学习了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和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已出台的制度文件和社市委在社中央监督工作会议上的发言材料,重点对《进一步规范骨干社员履职报告的意见》进行了学习,强化各位委员监督意识,明确监督职能。

肖宏滨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各位监督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研读社章及各项制度文件,按规办事,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社内监督道路向纵深发展,促进社市委社务工作全面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