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社洛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七次会议暨市委委员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3-22 点击:1944次

3月1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六届十七次会议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十八位社市委委员分别就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向社市委进行了报告。

2015年,各位社市委委员履行了哪些职责?取得了哪些成绩?会上,包括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在内的社市委委员向大会作了现场履职报告。

作为社市委主委,肖宏滨首先汇报了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全年参加社中央组织的调研2次,完成调研报告2篇;向省政协提交提案6件,向省政协常委会提交大会发言2篇;报送社情民意信息2篇。赵志彤,洛阳豫电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安监部部长,积极参加洛宁同心实践活动,多方争取资金为洛宁东宋镇下宋村新建文化大院1个,修建村村通道路6.8公里,新建提水站1个,翻新修建卫生室1间,显著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同心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及中共洛阳市委同心实践先进个人。张景峰,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在郑州、洛阳两地奔波的间隙,积极向市人大提交《整合洛阳、巩义杜甫卫华旅游产品的建议》的多项建议,并多次接受洛阳日报社和洛阳电视台等媒体的专访。

一个个掷地有声的发言和紧随其后的热议,履职报告会变成委员们互相交流的谈心会。一份份沉甸甸的报告,原本掩藏在字里行间的参政议政议题被敏锐地捕捉。在报告中总结提炼,在汇报中彼此交流,在讨论中碰撞提升。抓委员履职,促工作开展,已经成为洛阳九三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一个有力抓手。

据悉,社市委还就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社市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全程参与会议,履行监督职责。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