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提案

九三学社瀍河区工委在区政协会议上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02-01 点击:5328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河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117日至20日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河区工委的司守霞、赵东铭、王小艳、李凌、李灿、魏淑丽六名社员作为区政协九届的委员全程参加了会议。


为了区经济建设、社会和谐、民生改善,六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本次会议中,河区工委共提交《关于加强共享单车综合管理的建议》《关于清理商户占道经营旧习的建议》《关于治理饲养宠物隐患的建议》等7件提案。

其中,赵东铭提出的《加强河管理、保护重现河美景》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这个提案不仅反映了社会热点,紧扣时代脉搏,而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真知灼见,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