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社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8-17 点击:3735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员反映社情民意的能力和水平,2012年8月15日下午,社市委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举办2012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陈静应邀到会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同志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静以《小信息,大作为》为题,从社情民意工作的意义、指导思想、把握尺度,阐述了信息采集应注意的几个方面,并就如何拓宽社情民意信息来源,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如何精编精选社情民意信息等一系列问题做了专题辅导。

肖宏滨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我社各级组织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员反映社情民意的积极性,推动我社社情民意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要求参训的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重要性,要向领导班子汇报,向广大成员宣传,引起领导重视和社员的广泛参与;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信息反映工作,做勤于观察,善于思考,乐于作文的有心人,成为我社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中坚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