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调研报告获2018年度 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5296次

315日,中共洛阳市委发文对2018年度全市统战工作进行通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关于洛阳市“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调研报告》获2018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


2018年,为实现扶贫小额信贷快速增长,助推打好脱贫攻坚战,解决贫困群众贷款难问题,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带队到洛宁、伊川通过实地查看带贫企业、走访贫困户、与基层干部交流、召开培训会和座谈会等形式,就“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情况,与洛阳市政协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联合开展了调研。

调研报告数据详实地分析了洛阳市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洛阳市金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健全和完善金融扶贫工作推进机制等方面对加大金融扶贫力度提出了四点可行建议。

本次获奖是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扎实开展调研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及全体社员的激励和鼓舞。2019年,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将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深入,为洛阳市的发展献策献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