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调研洛阳双一流大学 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4411次

51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张志勇带队到河南科技大学开展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调研,并与河南科技大学和洛阳师范学院相关科室进行座谈。河南科技大学统战部部长罗子俊参加座谈。

河南科技大学和洛阳师范学院相关领导分别就各自所属院校对双一流大学的政策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难题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就特色一流学科建设和相关评价体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肖宏滨表示,洛阳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从中央到省委都给予洛阳了极大的发展机遇和支持,洛阳高校要立足于洛阳,充分利用国家级科研院所多、装备制造业底子雄厚等优势,积极转变观念,以发展的观点对优势学科进行整合,吃透各项政策,促进洛阳高校的快速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