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有色院支社召开专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点击:1542次

7月21日,有色院支社召开学术报告会议,支社社员沈微作了题为《轴承工厂工艺物流仿真分析》学术报告,支社主委辛书华等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沈微详细介绍了在轴承工厂建设、改造前期使用工艺物流仿真分析的重要性,从自身的专业角度讲解了工艺物流仿真分析技术的重点和难点,并展示了其现阶段在工艺物流仿真分析领域取得的成果。


1


报告结束后,参会社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从各自行业、专业领域提出了对工艺物流仿真分析的理解与展望。

活动结束后,社员们表示,通过会议有效的加深了对轴承工厂工艺物流仿真分析的了解,对后续的工作生活具有积极的作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