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中信及妇委会赴伊滨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24 点击:1384次

12月4日,中信重机支社及妇女专委会组织社员到公司伊滨新区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参观调研,社市委副主委高明等参加参观调研,大家首先来到产业基地展厅,依次排列的各种集成电路板、功率单元、变频器、控制系统、机器人等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伊滨高端电液智能控制产业基地,是中信重工从重型装备行业跨界电力电子行业的一个标志性项目,这里的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制造的,系统控制、核心部件、关键产品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主要应用在矿山、船舶、电力、新能源、军工等领域。

大家观看了6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矿用履带式探测机器人、水下防爆机器人、管道巡检机器人的演示。矿用防爆系列机器人目前是国家唯一具有井下安全资质的应用型机器人,安装有气体、声音、图像各种传感器和检测设备,可以实现检测、分析、判断、预警、报警、传输、控制等功能,目前主要用于高危环境下和特殊工况下的应用,今后将扩展到包括军工等特殊领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