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第四设计院支社出席公司群众路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17 点击:2005次

11月20日下午,在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加强民主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在公司发展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第四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永刚、公司党群工作部长于洛勇、殷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参加会议。第四设计研究院九三支社主委王进、赵广名、周本琨、万希源、许纯莹等社员出席座谈会。

王进主委就第四设计研究院九三组织发展工作以及对公司党委对各专业设计领军人才和党外代表人士遴选和建设,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及加强党外代表队伍建设,一一作了发言。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第四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志胜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公司相关文件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探索建立有效制度、做法,着力提升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水平;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注重人才挖掘,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党外人士综合素质;三是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提高经济效益献计献策。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