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市直支社开展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1434次

丹桂飘香,金秋硕果。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市直支社中秋联谊会在嵩县陆浑水库举行。

在市直支社李岩磊主委带领下,支社部分退休人员和骨干社员一同赴嵩县陆浑水库游览,感受大自然的风光。陆浑水库五万余亩的湖面碧波荡漾,在深秋傍晚的落日映衬下,湖面上波光粼粼,远远望去湖面和天空会为一色,使人顿感心爽神清。

通过中秋联谊会,社员们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和释放,同时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市直支社的凝聚力。社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九三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为九三出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