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市直支社社员应邀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1 点击:1413次

按照洛阳市委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和煤炭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九三学社社员卢旭同志应煤炭局党组的邀请参加了该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近一段时期从中央到地方,全国上下都在轰轰烈烈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三严三实”的论述,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习总书记对“三严三实”的论述,是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新要求,不仅仅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更是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根本要求。卢旭同志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学习,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道德境界得到提升,道德情操得以升华。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