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凯旋支社“游园赏花品书画”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1476次

“去年春天,咱们支社踏青游园,虽说天公不作美,但是雨中赏牡丹别有一番风味呢!”听说今年还要组织大家游园赏花,凯旋支社赵相学兴奋不已。“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凯旋支社和春天约会的季节了!今年我们要微调约会主题,扩展活动内容,为凯旋支社再上新台阶打好根基!”主委史利红信心满满地说。

冬去惊蛰动,春来燕莺忙,4月14日,阳光明媚,空气里弥漫着牡丹的芳香。九三学社洛阳市凯旋支社2015年第一个支社活动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如期举行。支社主委史利红、副主委李欣然、张乃明等十六人到中国国花园游园赏花,并参观了龙门古玩城“朱勤英书画展”。洛阳市西工区政协提案委杨得天主任、提案督办组刘永康组长应邀观摩凯旋支社活动。和千姿牡丹零距离接触的间隙,杨主任给大家讲授了政协提案调研方法和写作技巧,刘组长介绍了2014年西工区政协提案督办情况。社员们看的开心,听得带劲,聊得畅快,其乐融融。

自成立以来,凯旋支社始终坚持定期开展支社活动,不断增进社员友谊,提高支社凝聚力。支社主委史利红说:“今年,凯旋支社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在支社活动中丰富了参政议政的形式和内容,既注重搞好支社内部‘传帮带’,还要搞好外部联谊。今天,我们邀请了区政协领导观摩,效果很好。下一次,我们将邀请其他党派骨干成员参加,交流参政议政经验、分享社会服务心得,帮助社员快速成长,促进支社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