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凯旋支社迎新春座谈会暨慰问老社员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5-02-26 点击:1435次

2015年2月13日,凯旋支社举行迎新春座谈会,共有九名新老社员参加。社市委调研员李红川、市委委员李红波、老城支社主委王江涛和临涧支社主委谢亮应邀出席座谈。会上总结了2014年支社社务工作的成绩,提出新的一年工作重点,宣读了凯旋支社获得社市委2014年度先进单位、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先进单位等表彰决定。史利红、王洪涛、冯立培等先进个人介绍了自己参政议政的经验,回顾了去年支社活动的精彩,畅想了对新年美好的愿望及支社活动的预期,气氛欢乐祥和。兄弟支社也纷纷向我支社表示祝贺,互相交流了社务经验,表达了协手前进的意愿。

下午,凯旋支社主委史利红带领各位到支社老社员张世耀和赵钢铃家进行慰问,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年货,也送达了九三学社对老社员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