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中信重工支社与耐研院支社开展参政议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5002次

 4月17日,中信重工支社与耐研院支社开展参政议政交流活动。两支社骨干社员参加。活动由中信重工支社轮值主委王静婕主持。


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传达了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主委于2018年5月17日所做的《参政议政工作报告》,就中央统战部研究编刊处处长黎晓明所做的《社情民意信息编写工作讲座》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

双方支社的骨干社员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互动,大家对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提高提案的写作水平、如何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及如何找准参政议政出发点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 今后要时刻留心社会问题,及时反映社会热点和动向,加强调研,及时准确地传递社情民意,提出好提案和建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