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中信重机支社组织社员观看原创音乐剧《焦裕禄》

发布时间:2014-10-21 点击:1441次

10月18日下午,中国歌剧舞剧院原创音乐剧《焦裕禄》走进中信重工,在公司文化活动中心上演。我支社组织社员观看。

原创音乐剧《焦裕禄》以焦裕禄的事迹为蓝本,全剧分为《泡桐树下的回忆》、《敢叫日月换新天》、《我是兰考的儿子》《兰考的春天》4幕。该剧寓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于一体,围绕焦裕禄在兰考担任县委书记期间带领群众与内涝、风沙、盐碱“三害”作斗争,讲述了焦裕禄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惧,身患疾病仍坚持在工作一线的感人事迹,着重从焦裕禄人格魅力的角度,通过演绎焦裕禄对家人的殷殷亲情、对百姓的深切关爱,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形象鲜活地展现在舞台上。

在演出中,音乐剧《焦裕禄》采取实景和虚景结合的方式,以兰考当年的面貌为背景,结合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的演唱、绚丽的舞美,让观众在尽情感受一部优秀文艺作品魅力的同时,感受到一名党的好干部带来的正能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