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8-18 点击:1465次

2014年8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二支社召集主要参政议政骨干,在工科2#-509召开支社活动日,主题为“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座谈”。会议由洛阳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委员、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志勇教授主持。

张志勇首先向各位骨干社员通报了在今年洛阳市两会上,由河南科技大学九三学社社员执笔、提交的政协提案的立案和答复情况。随后,会议针对社市委2014年《大数据在工业企业的应用》调研课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与会社员主要为来自河南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化工工业等学科的教授和博士,针对大数据在工业企业中的数据使用和集成方式、数据相关性分析、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以及数据真实性等专业问题,各抒己见,最终在调研主题、调研内容和调研方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形成了调研问题集,进一步向社市委回报。本次座谈会为社市委即将开展的调研工作提供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