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河科大一支社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17 点击:1710次

      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河科大一支社主委陈学文和社市委委员辛选荣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了河科大一支社部分老领导和老社员。带给他们组织及全体社员的慰问和祝福,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与老领导和老社员交流中, 支社主委陈学文和社市委委员辛选荣向他们介绍了社市委及科大一支社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九三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九三学社工作,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出谋献策。老社员们对九三社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发挥余热,尽其所能为洛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