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有色院支社召开新老社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08-20 点击:1487次

2013年8月9日上午,洛阳九三学社有色院支社在洛阳有色院4号会议室召开新老社员见面会,九三洛阳市委常务副主委高明同志应邀参加,有色支社主委段克甲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四项议程,1、欢迎新社员加入仪式,2、新老社员互动;3、确定有色支社新的组织名单;4、支社下一步的活动安排。

会议中首先对新社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支社主委段克甲同志逐个对新社员发放了入社通知单,并再次对新社员进行热烈欢迎和祝贺;然后新老社员相互介绍进行了热切交流,并进行了发言,经过与会各位社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支社新的组织机构名单,组织委员为李保国同志,宣传委员为韩清春同志;然后,在段克甲主委的倡议下安排了有色支社下一步的活动,拟通过各类活动提高新老社员的沟通学习,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增强支社团结奋进精神。

最后,九三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同志发言,对有色支社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新社员介绍了市委班子和市委委员,并对新社员提出了希冀,希望新社员积极工作、在支社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在以后当好排头兵,并祝老社员身体健康,同时对九三市委的今年一些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