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瀍东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10427次

8月23日,瀍东支社在洛阳农林科学院五楼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


瀍东支社社员随着聆听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入的理解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还汇报了7月瀍东支社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也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大家对于在发展新社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集思广议,出主意想办法制订出了具体的操作流程。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