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古城支社举办手机摄影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1165次

9月12日,古城支社举办手机摄影知识讲座活动。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尚旭辉出席本次活动。


1


古城支社社员、河南赞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赞老师作了题为《手机摄影技巧》的讲座。李赞首先教大家熟悉手机的照相功能,重点从镜头的维护、对焦、变焦、保持镜头稳定、拍摄的角度、曝光的标准与调整、以及如何利用光影等方面讲解了人物与风景的拍摄技巧,突出介绍了摄影的技术范畴和艺术范畴。李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让社员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随后,全体学员现场实地教学。学员们热情地围着李老师请教,李老师手把手地教学员们如何取景、构图拍出一张好照片。

此次活动,让社员们对摄影艺术和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基本掌握了手机摄影技巧,纷纷表示将会运用手中的微型摄影设备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用光影和色彩讴歌这个美好的时代。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