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提案

凝心聚力 认真履职 ——吉利支社参加政协第一届洛阳市孟津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点击:3775次

8月18日至8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洛阳市孟津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吉利支社共有4名社员参加本次会议。


1


参会社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聆听政协、政府、人大、法院和检察院等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分组讨论,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发出九三学社的好声音,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从重点项目建设、住房管理等方面以第一提案人的身份撰写2件提案,参与联名提案40多件,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体现吉利支社九三学社社员的参政议政水平,传递了正能量。

经大会选举,吉利支社主委王超全票当选政协第一届洛阳市孟津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为九三学社在新孟津开展基层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