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张亚忠一行调研炎黄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2460次

9月17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主委张亚忠率队来洛,围绕“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开展实地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董锦燕、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云、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珩一行,莅临炎黄科技园考察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情况。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董锦燕,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云,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主委肖宏滨参加调研。


1


张亚忠一行来到园区的涉侨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一交流,深入了解我市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的特点与分布情况、新形势下侨情变化、当前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在洛创新创业等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2


调研组对我市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在洛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抓住当下人才引进的重要政策,搭建聚才平台、打造人才高地。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保障,以法治方式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侨务工作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建好用好管好留学生联谊会,吸引更多海内外侨胞来洛创新创业。要进一步夯实侨务基层基础,加强侨情数据库及服务平台建设,加强基层侨务工作机构建设,努力推动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亚忠指出,九三学社要增强为侨服务意识,加大为侨服务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海内外优质企业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在助推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好九三学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九三学社河南省科技厅委员会社员、民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徐海照,九三学社洛阳市直支社社员、炎黄科技园经理卫向红参加调研活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