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吉利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8940次

11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洛阳市吉利支社与民建洛阳市吉利支部联合开展以“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观影联谊活动。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铁道英雄》,电影画面把与会人员的思绪拉回那个国家凌弱、被日本侵略者侵占和奴役的悲惨时代。

当搬运队的中国人民被日本侵略者用锋利的刺刀凶残的绞腹杀害时,大家心里充满了仇恨;当汉奸被铁道英雄手刃时,大家又倍感畅快;当日本装载重型武器和弹药的列车被燃爆、无法支援敌方战场时,大家对老洪等英勇无畏、献出生命的铁道英雄充满了敬佩之情,不由自主地留下了热泪。

1


会后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观影联谊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良好形式,通过观看电影画面重温红色历史,更容易入心入脑,打动人的内心、震撼人的心灵,让大家传承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英勇斗争精神,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更加拥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安定环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