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临涧支社为洛宁县高素质农民、农机合作社带头人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1800次

近日,为全面提高农民科技文化水平、农机理论和操作水平,农机合作社经营管理能力,推动洛宁县农机合作社的发展壮大,临涧支社社员、洛阳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李云波受邀到洛宁县为高素质农民、农机合作社带头人进行技术培训。

3

李云波重点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播种机械国内外发展历程,播种方法和播种机械的种类,播种机的构造等内容,增长了参训学员的农机知识,开阔了学员的眼界,提升了学员的农机专业技能。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