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吉利支社慰问退休社员

发布时间:2022-01-31 点击:4042次

2022年春节将至,1月30日上午,吉利支社班子成员利用工作之余慰问退休社员乔修让和范水风,给退休社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并代表社市委送上了新年礼物。吉利支社主委王超因家中有事不在吉利,1月29通过电话对两位退休社员进行了慰问和节日问候。


1


吉利支社乔海霞、于建新、雷卫红和张伟伟一行四人来到乔修让家,乔老师因执着于数学研究,在桌子前做的时间过长造成腿痛。大家对乔师傅身体状况进行了询问,并对乔师傅的学习精神非常钦佩,同时也交代乔师傅注意身体。


2


在范水风家,范老师表示自己身体和退休生活都非常好,家庭幸福美满,对社市委和支社的关心表示感谢。

春节慰问温暖了退休社员和在职社员的心,任何时间,任何时候,支社对社员的关心都记在心上,并尽力解决社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虽然疫情影响了吉利支社的活动,但组织对退休社员的电话关心不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