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古城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1484次

3月6日,古城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认真学习《2021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社市委委员尚旭辉、监督委员吴现立应邀参会。支社副主委韩鲜珍、宣传委员孙章峰及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委员、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主持。


001


王学路对古城支社2021年的社务工作及近一年来组织参加的相关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就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履职报告会,不仅以回顾总结过往工作达到“温故而知新”的效果,而且在保持支社既有优势的前提下,能够进一步加强团结,制定出合理化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为今后支社的发展奠定基础。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