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联合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1483次

3月11日,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联合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社市委主委王燕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杨琪参加会议。一拖集团党委副书记、一拖股份副总经理苏文生,一拖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谷爱琴应邀出席。

会上,一拖一支社及一拖二支社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履职,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社务工作开展情况。两个支社也分别就各自支社在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1


苏文生代表一拖党委对两个支社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希望两个支社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体社员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守正笃实的坚毅品格、爱岗如家的高尚情操坚持好、完善好,为中国一拖的高质量发展和九三学社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3


王燕飞对两支社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一直以来关心指导和帮助支社建设发展的一拖集团党委、向为支社发展做出积极努力的全体社员,表示诚挚的感谢。王燕飞强调,在2022年,两个支社的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双结合、双促进。


02


期间,王燕飞和杨琪还与两支社社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社员们畅所欲言,为社市委工作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轻松、热烈。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