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座谈交流共进步 团结互助植新绿 ——有色院支社、老城支社、地调一队支社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3688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三月的洛阳,处处生机勃勃。3月13日,九三学社洛阳市有色院支社、老城支社、地调一队支社开展联谊会,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共商今年各自工作部署。社市委委员、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老城支社主委李博,地调一队支社主委张士诚参加座谈。

                                             

01


会上,三个支社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社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支社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一致同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联合开展活动,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与会人员前往伊滨区万安山开展植树活动。


2


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踩实,两人成组,分工明确、衔接有序,现场热闹非凡,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辛勤耕耘,新植的苗木迎风挺立,为早春的荒山增添了新装。


3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社员的生态保护意识,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支社可以积极倡导植树活动,争取建立长效机制,在每年植树节前后组织植树活动,为我市的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