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3050次

3月21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张志勇、周健、杨琪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健主持。

 

1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洛阳市两会及全市统战工作暨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瀍东支社、古城支社、有色院支社、凯旋支社、河南科技大学三支社分别在会上做工作报告暨典型发言。

 

4-1


王燕飞在讲话指出,2021年,社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中共洛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围绕“四新三好”总要求,扎实推进“八个一”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共同奋斗的结果。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社十二大召开之年,社市委将在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创建工作品牌、强化社内监督、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为社员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带领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王燕飞宣读了《关于对区工委成员任命的决定》和《关于对专委会成员任命的决定》。她希望区工委成员和专委会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的意识和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统一战线的发展再谱新篇。

 

2


杨琪解读了2022年工作要点和社务工作考核细则。

张志勇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5-1


大会下发了《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对口洛宁县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度工作计划要点》《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两委委员联系基层组织实施办法》、《两委委员联系基层组织名单》等文件。

社市委委员、监督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社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