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赴洛宁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 点击:2862次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3月24日,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大力支持下,社市委联合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在洛宁县统战工作实践中心举行 “同心·美丽乡村”捐赠活动。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杨琪参加活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中共洛宁县委统战部部长马亚辉出席活动。


1


王燕飞表示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企业热心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也让身处基层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王燕飞希望社市委继续搭建平台,密切联系基层,积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


2


在本次活动捐赠物品由广东奥妙洗护用品有限公司提供,当天共计捐赠洗衣液200箱,价值6万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