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中信重工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982次

3月29日,中信重工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孙富强主持。班子成员王静婕、裴岩参加会议,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赫连旭阳应邀出席。

会上,孙富强向班子成员传达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内容,并总结了近两年支社在社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


1


各位班子成员分别汇报过去一年的个人社务工作情况,按照社市委《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探讨了自身在社务工作的不足,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如何立足中信重工企业特点、社员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展开了讨论。班子成员在会上畅所欲言,为逐个击破各个“难点、痛点”出谋划策,为社市委的“八个一”工作找到落脚点,并对2022年度社务工作做了初步规划。

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思想上达成一致,力争社务工作在2022年取得新突破。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