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轴承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962次

4月3日,轴承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刘红强主持,班子成员杨皓、刘勇、沈晓帆参加。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赫连旭阳、监督委委员魏淑丽应邀参加。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谢飞应邀列席会议。


1


会上,刘红强向与会社员传达了社市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代表轴承支社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本支社在工作中所面临的短板,提出改进的对策,并结合量化考评方案初步谋划了2022年工作计划。班子成员也一一进行了履职。班子成员们表示,通过履职,肯定成绩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明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广泛征求意见,积极调整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

赫连旭阳充分肯定了轴承支社在2021年的工作成绩,勉励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在今后的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实现双优、双促,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通过此次会议,社员们纷纷表示, 2022年要勇于担当、自我完善、踏踏实实的做好社务工作,争取让社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