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涧西综合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1114次

4月8日,涧西综合支社在河南帝都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支社主委李红波主持,社市委委员尚旭辉、冯立培,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刘红强应邀出席。


1


会上,李红波向社员传达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并代表支社就2021年度支社工作情况向社员们做了履职报告。李红波总结了2021年度支社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考评方案制定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提出将社情民意、参政议政作为涧西综合支社的工作重点。班子成员也先后就自己的工作情况做了履职报告。

尚旭辉、冯立培、刘红强依次发言,充分肯定了涧西综合支社的工作成绩,勉励全体社员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继续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履职报告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清楚地看到了社务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增强了社员之间的凝聚力,极大的提高了社员参与社务工作的热情,为更好的开展2022年度支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