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一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1178次

4月1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一支社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志红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勇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01


会上,支社主委学进学等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2022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考核细则与社员们展开讨论。大家逐一发言,献计献策,总结业绩,坦言不足,讨论、完善了下一步社务工作实施的具体措施。会议达成共识:2022年,一支社要向2021年度社市委表彰的先进支社学习,找差距、找问题、增内涵,持续改进,努力推动各项社务工作稳步前进。

田志红对一支社社员在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博士点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表扬与肯定,从参政议政、学科建设等方面对一支社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指导。田志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加强同党外知识分子的交流合作,彰显统战作为。

张志勇对支社的和谐氛围和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社员们立足于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社务工作水平,勉励支社全面贯彻河南省委“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讲话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