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河科大三支社召开班子谈心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3475次

128日,河科大三支社召开班子谈心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赵贵森主持,班子成员戴攀峰、段冷昕、李晓霞参加。社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主任高明应邀出席。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所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支社活动少、新社员发展迟滞等方面查找不足、总结问题。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下一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筹划社务活动,分头联系各自所在学院积极分子,活跃支社氛围,壮大支社力量。

高明对支社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支社班子发挥优良传统,围绕“八个一”,结合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建功立业。

通过谈心,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抓手,团结一致,力争支社工作再上台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