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玉米不减产 多收一季豆 ——瀍东支社举办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1410次

4月21日,瀍东支社与偃师区农业农村局对接,前往偃师区高龙镇进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培训指导,高龙镇曹副镇长、农办张主任及当地种植大户2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瀍东支社社员、洛阳农林科学院副研究员郭建秋主持并主讲。


001


培训会上,郭建秋围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模式的背景意义、种植推荐模式、技术难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种植大户提出的化学除草难题做了详细解答,并提供相关应对措施。同时提醒各位农户在大豆生产过程中注意大豆症青的防治。随后,高龙镇农办张主任介绍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相关补贴政策,消除了农民种植的后顾之忧。


002


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是当前全力抓好粮食安全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的有力保障,是大力实施大豆和油料产能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将助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有效促进农业发展提质升级。下一步,瀍东支社将认真贯彻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举措,加大技术支持力度,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学社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