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市直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3963次

4月28日,市直支社换届会议在洛阳高新区自贸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杨琪出席会议。

01


会议选举产生市直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冀丽花当选主任委员、申镏郡、郭帅博、叶逢春、李佳铭当选副主任委员。冀丽花表示,新一任班子成员将秉承市直支社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市直支社人才优势,凝聚共识,再接再厉,同所有社员一起将市直支社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02


王燕飞代表社市委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指出,市直支社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基层组织中的“尖子生”“排头兵”,希望在新一届班子成员能够继承好支社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支社的特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实效,把社员的智力优势、项目优势和成果优势,转化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优势,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