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耐研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3670次

4月22日,耐研院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民主生活会,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周军及支社副主委李坚强、李宏参加。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支社班子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确定为“寻找支社发展空间、凝聚班子核心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技术专业优势”。

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文件材料,重点学习了社市委下发的《2022年度工作计划要点》《2022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考核细则》以及《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


1


结合2021年度支社考核排名和《2022年度支社社务工作考核细则》,班子每个成员认真查找支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点,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社班子每个成员都分析和检讨了自己的问题,表示将以身作则,多渠道多方式学习社情民意提案的撰写方法,共同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实现参政议政工作零的突破。同时在凝聚班子核心力和发挥专业特长开展活动方面,大家各抒己见,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去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班子成员明确了对社务工作的规划,大家充满了信心和干劲,争取在2022年让支社工作有一个全新的提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