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抗疫一线勇担当 九三学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3231次

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倡导下,九三学社洛阳市广大社员扛起同心战疫责任,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积极投身5月5日和8日开展的洛阳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展现了九三学社良好形象。


1


河科大四支社社员韩生先,河柴重工支社社员宋溪霞,有色院支社社员高士洁,洛阳市中心医院社员徐婷婷、王晓辉等医护工作者分别投身老城区、涧西区、西工区、伊滨区,为辖区居民做核酸检测工作。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古城支社社员魏丽萍、吉鸿敏也主动与办事处联系,分别在涧西区、洛龙区、老城区核酸检测点,配合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进行检测点场地布置、防疫物资搬送、现场秩序维护、检测场地消毒、防疫信息宣传等工作。

                                             

2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确保通信安全也是重中之重。凯旋支社社员邹星负责涧西区全区(涧西、高新)范围内检测点的网络通信保障工作。面对检测点网络拥堵造成的检测人员的信息数据无法上传等问题,他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查原因,及时处理,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3


战斗还在继续,英雄仍在阵前。在此,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再次号召全市社员勠力同心、携手攻坚,与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一道,构筑抗击疫情新长城!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