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爽明支社与瀍东支社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3526次

5月25日,爽明支社和瀍东支社组织社员参观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开展联谊活动。社市委委员、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及爽明支社主委魏淑丽参加活动。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座落于洛阳市老城区瀍河入洛河口西北角,该馆自开工到建成开放历时近2年,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内设陈列展览、公共休闲、研学会议、文物储藏等多个功能区,是集文物保护、科研展陈、社会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运河主题博物馆。


1


在馆内,社员们全方位了解到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年以来,洛阳考古人在人类起源、中华文明起源、早期国家诞生、民族融合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

参观完博物馆,社员们对于社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建议两支社班子成员开拓思路,多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社活动,提升社员参与活动的热情。

通过这次联谊,社员们表示,支社间的友谊进一步深化,文化自信进一步得到增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