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地合作

瀍东支社赴科技园开展送技术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1765次

6月8日,瀍东支社组织社员赴华洋生态科技园开展送技术服务活动,对夏季果园植株生长情况进行专业技术指导。


2


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王小燕一行在苹果园查看了结果情况,对于疏果没有到位的植株进行了疏果,发现元帅品种的果树枝条向上生长多,应在6-7月进行拉枝,并做了示范指导。在地头发现了菟丝子,提醒企业及时进行清理,以防止果树被侵害,导致苗木死亡。


1


在杏李园,对于企业提出的杏李成熟时容易出现裂果现象,社员们给予了悉心指导。社员彭正锋还采摘了恐龙蛋品种,准备回来做为一个课题从杂交育种方面进行实验,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活动结束后,瀍东支社的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科技服务到田间地头”的号召,做好对企业的科技服务工作,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切实履职尽责。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