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回首统战路 喜迎二十大 ——轴承支社联合科大一支社参观统一战线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3855次

7月3日上午,轴承支社联合河南科技大学一支社组织社员前往洛阳博物馆,参观“回首百年统战路 同心奋进新时代”——洛阳市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河南科技大学一支社主委薛进学参加活动。


1


通过学习 “百年统战 砥砺初心”、“矢志不渝 同心奋进”两个篇章,使各位社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统一战线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同时也加深了对党史、社史的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社员们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社员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好、发扬好“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双岗建功、为统一战线事业增添光彩。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以更为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刘红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